遲遲不打下一篇,

我以為,我不愛他了,所以網誌就沒有必要升出新文章,

因為打開這網誌,就會想到他,我多麼愛戀的他,

如果要往前走,過新日子,就要拋棄過去的包袱;

 

曾經寫一篇要開始忘掉他的文章,

這中間,去聯誼、去認識新的人、刻意不去注意他的事情、不去想他,

沒想到我真的做到了,做到忘記你這件事,彷彿沒有你的出現;

 

剛剛不小心按到被我設定隱藏的群組,

不經意瞄到你狀態,

你的畫面沖破心牆,怎麼可以,你不是已經離開我的心了嗎,

就一瞬間,回味;

所以我就又打開了這篇網誌,

寫了這篇,我也不知道我這是愛你或是不愛你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aalicia 的頭像
    aaalicia

    我思我愛

    aa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